页面

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

11-2-2010

终于踏上了回家过年的旅途。由于买了八点的车票,又求方便而和伟俊一起出来(还有一名蛮漂亮的美眉,好像是他的表妹)。可是后来却搭了照宇的顺风车出来,谢谢你,日后一定想办法报答你。到车站时也之不过快到五点。目送,了伟俊和美眉后,车站就只剩我一个人继续等到八点。


在巴士狭窄又黑暗的车厢里,我又睡不下(其实是应为冷气太冷和椅子一靠下去就会跟着下然后撞到后面的人),我想了很多。其中一个是回想起我小学时的副校长-池秋庆老师所问的问题。他问我们乌龟的心是什么形状的。我们都答不出,后来才知道答案是箭的形状,因为归(龟)心似箭。哈哈!想到这里,我竟一个人傻笑了起来。后来我又想,那我现在是不是乌龟呢?想到这里我更不尽的笑了出来,还好巴士里的人睡到像死人一样,不然一定被认为发神经了。哎!毕竟是新年,我也想回家,做乌龟就做乌龟咯!最后祝各位乌龟新年快乐,回家万岁。(可是别忘了做Assignments, 好像有很多哦~~)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