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6-2-2010

哈哈!终于开始写blog了。之前好友Mitorica有劝过我可是我迟迟未开始写,原因是因为不知该写什么。后来发现Facebook根本不够地方写鸟话,就重新考虑开一个blog来写鸟话。眼见自己一直戴着一顶破头帽,于是便叫自己帽子怪人。至于Homura则是我在MapleStory里的角色扮演,就直接用上吧,因为没有吧真名实姓放在blog的必要。这里有一个影像,是我的偶像初音ミク唱的,要送给Mitorica的,当作鼓励我开blog的回礼。为什么这首歌呢?因为这首歌的名字(Miktronica II)和Mitorica很相似,就是那么简单,希望她会喜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