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7-2-2010


情人节以迫在眉睫,更不可思议的是和农历新年同一日。相信有很多人都因为这个缘故不得不和心爱的人提早庆祝情人节。本人到时没什么可以担心的,怎么说自己也是单身,但是还是做了一些情人节曲奇来玩,一半也是为了答谢那班为我庆祝22岁生日的中国朋友们而做的。由于在宿舍道具和材料都很有限,我也只能做简单的巧克力麦片曲奇,产量也很有限,但还好足以给每个人一个[真吝啬(>_<)]。Hmm......这里没有冰箱,融化后的巧克力也没那么容易就凝结回,也只能希望它能在早上之前凝固。也不知味道怎么样,因为我没有试味(吃了不好吃或肚子痛不要怪我)。材料是用郭楠给我的圣诞礼物-巧克力(对不起!郭楠!(>.<))和自己第二天的早餐谷粮做成的。怎么所你们都远道他乡求学,有些还得和自己心爱的情人分隔两地。这个情人节我也只能为你们做这么一点,小小心意希望能够点缀你们物理上的小小寂寞。在此提早祝各位情人节快乐,有情人的朋友们我衷心祝你们永远相爱,感情一天比一天浓厚。至于没有情人的朋友,也只能说明年再努力吧(离情人节还有一段时间,快点找也可以的。(>o<)),好好享受你们(有可能快结束)的单身生活,多留意身边的人和自己的感受或许会发生好事。以上是因自己恶趣味,把拿刚做好的曲奇拍照玩玩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